2011年12月20日 星期二

陰謀強暴秘書


Windy是新來的年輕秘書,離開中學校門a片不久。她只有十九歲,我第一次看
見她,就已經想把她干了。

我知道她還是處女,一定不會有男朋友。我時常在想如何才可以奪去她的貞
操。她有一把長頭發,兩個奶子不大不小,屁股圓圓,兩腿修長。特別是穿上短
裙,我看見她的大腿就非常興奮,我的雞巴就脹了起來,

我在想她穿的內褲是什麼顏色,我最喜歡女裝白色內褲,我忍不住的時候就到洗手間手淫,我試過把沾上精液的衛生紙靜靜的免費A片放在她的口袋裡,可是不發現有異樣,隨手把它丟了。

我每天看著Windy,都想如何可以和她造愛,我要替她開苞,做她的第一個
男人。我造愛不喜歡用安全套,但也不想弄大Windy的肚子。於是我去計算Windy
的安全期,我注意每月有幾天她脾氣特別不好,而且喜歡穿褲子,她一定是月經
來了。

公司的女洗手間只有三個人用,一天我看AV女優見Windy靜靜地拿著一小包東西,
進了洗手間很久才出來。這天我故意很晚才下班,清潔女工清理女洗手間,把廢
物搬了出來,我終於檢走了Windy用過的衛生巾。

我回到家後,把Windy用過的衛生巾打開,看到紅色一片,但有部份已經變成咖啡色,我嗅了幾下,有一陣腥味,但我覺得很興奮,陽具已經脹大起來,我把衛生巾包著陽具摩擦,

想著把陽具插入Windy的陰道,不久陽具就射精,Windy的衛生巾上沾滿了我的精液,和Windy的經血混和在一起。我幻想終於可以和Windy造愛。

我知道明天晚上Windy要加班到很晚才走。我決定明晚下手。我預備了毛巾
和哥羅芳。那天我下班後並沒有回家,一直藏身在大廈裡。到晚上11點,我知
道Windy下班去乘升降機,

我預先弄壞了在廊的燈,Windy要在黑暗中走向升降機,我把毛巾浸了哥羅芳,突然從後按著Windy的鼻子,她掙扎不久暈成人影片到了。我立即抱起Windy到垃圾房。

我用毛巾蒙著她的眼晴。我先手摸她的面龐,然後吻她的粉面、頸項和兩片
紅唇。她發出一股少女的清香。我拉高她的上衣,露出了一對白色奶蓋子,我解
開了扣子,在我眼前是一對雪白的乳房,我左右兩邊都摸了很久,感到很圓、很
挺和很滑。

她兩顆粉紅色的乳頭,是沒有性經驗的證明,我不禁啜了又啜。 Windy今天
穿了長裙子,我伸手入她裙內摸她的兩條大腿色情,把她穿的絲襪也脫了。 Windy穿
了我最喜歡的白色內褲,在她的三角地帶可以隱約看到一片黑色。我不禁又吻了
Windy的兩條大腿,然後隔著內褲用舌頭放在Windy的陰戶上。

我的陽具已經發脹了,我把Windy的內褲脫了下來,用鼻子去嗅,有一陣異
味,我非常喜歡。我開始欣賞Windy的陰戶,她的陰毛不多不少,陰唇粉紅色,
蓋著陰道口。我用手指玩弄她的陰唇,最後吻她的陰戶,Windy的陰道口有少許
分泌物,我用舌頭把她弄干了,Windy陰道內也有少許氣味,我吸了後更興奮。

我把陽具掏了出來,在Windy的陰唇摩擦,我把Windy的雙腿分開,用手指
弄開陰唇,露出了很窄的陰道口,我把陽具鑽進Windy的陰道,入了少許,就有
東西頂著,我知道這是Windy的處女膜,我用力挺進,

感到處女膜破裂,再進入時,有血流出,我已經奪去了Windy的貞操。我整個人壓在Windy身上,Windy的陰道很窄,我的陽具不斷在Windy的陰道抽送,她給痛醒了,我馬上用毛巾蓋著她的鼻子,哥羅芳又令她再暈了。

我故意忍著不那麼快射精,在享受差不多30分钟,終於射精了,精液流進
Windy的子宮內,我把陽具抽出,上面沾滿了精液、Windy的處女血和陰道分泌
物。

我清潔好和穿好衣服,就馬上離開,也帶在了Windy的白色內褲。第二天,
Windy沒有上班,同事說她請病假,Windy也沒有報警。我也放心了。那一晚我
永遠不會忘記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